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小弟衷心感謝Mike大!
沒有您,小弟也不敢作"財富自由"的夢
讓我們一起億來億去~
#知與不知、GDP(控制持股比例)、淑買貴賣、多種果樹、看長點這都不是問題!
#是否與巴菲特有緣,第一時間就決定!
#公開持股,旨在印證巴菲特理論,投資人應自行評估投資風險。

TOP

不曉得mei-mei Wang桑有沒有好好去讀講稿,現在又過得如何? 該不會上來取個暖,大家都學到教訓,結果本人依舊流離失所吧...

TOP

回復 42# salmon


  謝謝Salmon桑關心,有乖乖看講義,看討論區,最近一兩周比較忙沒上來,今天補看討論區。^^

TOP

太好了~~要多問問題,讓我們知道你的近況喔。

TOP

回復 44# salmon


    這是真的 Mike的講義一定要熟讀 相較過去一年的獲利 讓小弟佩服大道至簡 能把這個投資簡化成如此邏輯道理 也改變了小弟的財務自由時程提前 當年才付6000 看到今天的獲利 付60萬都是值得一堂課 真的感謝

TOP

10年一夢
我是2011年在北投捷運場接受洪老師面授的
那時候真的自以為自己學會了,覺得自己很聰明
回家之後買了四維航,想當海賊王
(不知道什麼東西叫景氣循環股,唉
航運股一路最差的時候掉到只剩四塊錢
沒有看錯就是四塊錢還給你減資⋯⋯

抱到今天才虧轉盈(10年哪!人生有幾個10年?
同時間我還買了中華食那個時候還叫恆義食品
如果不去碰航運股可以多買一張半的中華食
不計算歷年配息的話現在的市值150000

重溫一次垂心肝的感覺
定期複習講義常常聽課是非常重要的!
看不懂就照抄跟單,唉大主大意的代價非常高昂
糖果與軟瀝青

TOP

10年一夢
我是2011年在北投捷運場接受洪老師面授的
那時候真的自以為自己學會了,覺得自己很聰明
回家之後 ...
JackLiao 發表於 2021-6-17 14:37


還來得及~~至少未來走上正確的路,還能福及子孫

TOP

Pervoskite發表於 2021-7-3 15:58

同學好!!!終於歸隊了

各位同學好,我是2017年的學生,最近才歸隊,荒廢了好多光陰,實在很不應該。
先前因為生活上有些改變,所以這段時間幾乎完全沒接觸股票但心裡總想著一定要找時間來討論區跟大家學習,不能辜負了Michael的好意。
目前先從每天上討論區及講義先複習,也已經著手申請美國帳戶,希望可以跟著大家的腳步一點一滴累積經驗
感謝Michael提供一個這麼棒的討論區讓大家使用。


a. 問個股請先貼上盈再表,只准貼新聞不歡迎外人東西,違者刪文。
b. 申請發言請出示【發言內容】及藝名,核准後2小時內未自行貼上者無效。
c. 到了貴淑價之後何時該賣或買?不可知也無標準答案,請自己決定,別再問了。

TOP

因緣際會在網路遇到巴菲特班的同學,
他說當初找他進來上課的朋友,
今年某個時間點把持股賣光光了,
原來還是會有巴菲特班的學員脫隊,
這一脫隊,不知又要浪費幾年的光陰,
即使找到能賺大錢的方法了,
還是需要信心與毅力才能有所收穫,
一步一步種果樹的人看起來雖然像幼幼班一樣呆呆的,
但是長期看來,
一定會比看起來聰明卻追漲殺跌作波段的人績效還佳,
所以孰笨、孰聰明呢?
大道至簡。
樹一顆一顆一顆的種.菸別一支一支一支的點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