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c 當前離線
同學
TOP
kandv124 當前離線
smile 當前離線
chunhsieh 當前離線
阿宏 當前離線
Raimu 當前離線
Robinvision 當前離線
其實十年也沒想像中寶貴 犯錯要趁早 如果是20~30歲階段犯錯 其實付出的代價很低 沒有想像中嚴重 ... Raimu 發表於 2021-4-30 21:07
回復 Raimu 我有很慘痛的經驗, CIG 越攤越平, GNC攤到變壁紙, Robinvision 發表於 2021-4-30 21:18
mikeon88 (mikeon88)當前離線
管理員
salmon 當前離線
你都有心臟抱SDOW一整個大波段了 有大心臟的人直接買滿即可
誠如kandv同學說的 你年化投資報酬率15%好厲害 結果只敢投入50%資金 實質投資報酬率才7.5% 我只要年化投資報酬率10%好爛好廢物 但是我能投入100% 我的實質投資報酬率就會屌打你 選擇比努力重要
Curry 當前離線
常常聽我朋友在那邊說......股票要等崩盤才買阿 但是.....真的崩了....... 趕往火裡衝的又有幾個 !
jzknight1689 當前離線
tang7325 當前離線
peterta 當前離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