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SDOW是三倍做空道瓊
老實說你去年抱到現在能夠僅僅賠掉52%
讓人驚豔...
是因為過程當中有加碼攤平嗎?
方向作反了沒關係 果斷砍掉即可
下次不要再碰2倍3倍型的東西了
尤其是3倍的...
只要大盤跌掉33%就下市惹...
會吃龜苓膏

TOP

回復  salmon

謝謝您花這麼多時間回復,並直指問題所在,清楚易懂
好的,我再把講義多看幾次

另,有個問 ...
Wangmeimei 發表於 2021-4-30 00:16


寧願追高殺低
不要攤平

看好的標的直接買滿
因為股市長期只會上漲
分批整體的績效一定較差

你都有心臟抱SDOW一整個大波段了
有大心臟的人直接買滿即可

TOP

其實十年也沒想像中寶貴
犯錯要趁早
如果是20~30歲階段犯錯 其實付出的代價很低
沒有想像中嚴重

TOP

回復  Raimu
我有很慘痛的經驗, CIG 越攤越平, GNC攤到變壁紙,
Robinvision 發表於 2021-4-30 21:18


拍拍 這兩檔我都買過 也都攤過
還好當時我很窮 損失不大

TOP

話說我當初CIG賠掉50%
VIAB賠掉60%
GNC賠掉99%
SDRL賠掉99%
BBBY賠掉60%

賠錢不可怕
可怕的是年紀大了才賠錢 & 繳了學費沒學到東西

還有一個也很可怕 就是長期低水位投入
誠如kandv同學說的
你年化投資報酬率15%好厲害
結果只敢投入50%資金 實質投資報酬率才7.5%

我只要年化投資報酬率10%好爛好廢物
但是我能投入100% 我的實質投資報酬率就會屌打你
選擇比努力重要

TOP

其實我沒有調侃的意思
正好相反 我是看到同學們忙著調侃別人卻鮮有建設性內容所以才回應這篇

看好的標的 直接買滿
好東西長期只會上漲
短期的股價波動不重要 也沒辦法預測

股價逐步下跌 逐步加碼攤平 往往是悲劇的開始
股價逐步上漲 逐步加碼 平均成本反而越來越高
所以如果你看法正確 有足夠把握的標的 直接買滿 堅持長持 才會賺錢

TOP

你要看買賣過程論壇上一堆人在波
別人的績效是別人的
你能不能做到是你自己的問題 你要跟自己對話 為自己負責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