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我也是2010年進巴班的,
這10年跟著麥可老大做投資,
績效我很滿意!
王桑卻跟麥可老大對做,
可惜的不只是賠錢,
還有這寶貴的10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