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雙方均能講出一番道理,很有見地。
pho.king桑是保險專業,請多來指導我們
謝謝。
a. 問個股請先貼上盈再表,只准貼新聞不歡迎外人東西,違者刪文。
b. 申請發言請出示【發言內容】及藝名,核准後2小時內未自行貼上者無效。
c. 到了貴淑價之後何時該賣或買?不可知也無標準答案,請自己決定,別再問了。

TOP

dashinlin發表於 2021-6-22 16:26

儲蓄險真相

2011年為小孩買了十年儲蓄險
年繳20萬
業務跟我們說年報酬3%
今年到期打算解約
用irr計算才發現原來所謂的3%
是要七十年後
今年到期解約irr 才0.89%
真的是要當保險公司的股東
不要當保險公司的客戶

是要擺到70年後才趨近3%

a. 問個股請先貼上盈再表,只准貼新聞不歡迎外人東西,違者刪文。
b. 申請發言請出示【發言內容】及藝名,核准後2小時內未自行貼上者無效。
c. 到了貴淑價之後何時該賣或買?不可知也無標準答案,請自己決定,別再問了。

TOP

教孩子們按盈再表比較重要
a. 問個股請先貼上盈再表,只准貼新聞不歡迎外人東西,違者刪文。
b. 申請發言請出示【發言內容】及藝名,核准後2小時內未自行貼上者無效。
c. 到了貴淑價之後何時該賣或買?不可知也無標準答案,請自己決定,別再問了。

TOP

返回列表